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石长征副教授应邀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游戏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第四届游戏化学习学术会议做报告
2019/11/19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20191114-15日我校教育学院石长征副教授参加了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游戏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第四届游戏化学习学术会议。本届会议邀请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首席研究员Gerald Knezek教授、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学会主席Rhonda Christensen教授、香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琪鸿教授、澳大利亚SSCI索引杂志教育技术与社会主编陈年兴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做游戏化学习与未来教育的报告。

石长征副教授以他所承担的河北省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软科学和科普专项科普信息化项目《游戏化摄影学习软件》的研究成果为主要内容,在游戏化学习与创新教育理论和实践分会场做了题为《游戏化摄影学习的科普价值》的报告。

石长征老师的报告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把摄影科学与技术转化为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游戏化摄影学习软件,介绍了新媒体时代的摄影学习和游戏化学习两种新型的科普信息化方式,从多个方面论述了游戏化摄影学习的科普价值,并探讨了如何运用游戏化学习手段普及摄影中的科学与技术,促进人们利用摄影方式提高民众理解科学的水平问题。

此次报告向全国专家展示了我校在科普软件开发和研究方面的能力,增强了我校在游戏化学习领域的全国的知名度。

2019-11-15 09:05:27.025000

1石长征老师参加会议

图2石长征和大会主席教育游戏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尚俊杰教授合影。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省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我校举办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