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学校举行学术道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2019/04/19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418日下午,衡水学院学术道德建设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提高学术水平”。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班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宋根壮副校长主持。

衡水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在讲话中指出,优秀的学术道德和学风是大学精神和高雅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是高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随后,田校长对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在学术道德建设月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田校长号召全校师生发扬优良的学术传统,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不受社会浮躁风气的影响,以知识分子和大学生的良好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术观,维护社会良心,守住道德底线,保持学术自律,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自觉维护学校的学术尊严,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推进我校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繁荣我校的科研事业而努力,为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发展做出贡献。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二级学院发放《衡水学院学术道德建设月活动方案》及《衡水学院学术道德建设宣传手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在印有“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的条幅上签名,并观看了学术道德建设月活动展览。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葛忠明教授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文章: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召开2019年度协调会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