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关于征集高水平科研项目资助论文成果的通知
2021/06/15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相关单位:

按照衡水市社科联要求,现征集我校承担的国家、省、市等纵向科研项目资助的社会科学类核心期刊论文,衡水市社科联、衡水市委宣传部将择优推荐“学习强国”平台“小康工程”栏目宣介。

材料要求:

1、我校承担的国家、省、市纵向科研项目资助的,2012年以来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社会科学类论文。

2、论文文档格式为word文件,文章首页页脚注明科研项目资助情况,文档最后注明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刊载核心期刊名称、所在刊期等。

3、文件命名格式:姓名+课题类别+文章名称

请各单位务必于616日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论文成果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称+科研项目资助论文”


                         科研处

2021615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参加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暨第三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