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05/31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科技创新氛围,大力实施科教兴体,切实发挥好科技助力作用,今年省体育局将继续组织开展体育科技课题研究,对体育科技创新、体育科研平台提供支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项目推荐工作。

一、申报基本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一般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二)申报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无不良社会信用和科研失信记录。

二、相关事项

(一)申请人在研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与本年度申报项目总数不可超过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申报1项。参与本项目最多2项(含主持)。

(二)后补助项目和委托项目不纳入上述在研项目范围。

(三)列入联合惩戒、记入科研失信记录的企业和人员,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四)同一单位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不得重复、多头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方式

实行申报人申报、申报单位审核方式,由申报人在网上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124.239.153.226:88/),进行网上在线填报项目。

1.第一次申请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申报人,请填写《省体育局平台申报用户表》报所在二级单位,统一汇总后于2021.6.5日前发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

2.使用教程

首次登陆请参考管理平台的“系统指南”中相关教程进行操作。

3.填报项目申报书

项目申报人通过“河北省体育局科技研究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登录账号后,在线填报申报书,申报书填写完成后提交申报单位进行审核。

四、申报指南

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五、申报注意事项

个人网上申报及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截止时间为2021614日。申报结束待所在单位审核通过后,于616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3份)、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所在院系公章)报送科研处606室,项目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逾期不予受理。

网络受理时间:2021531日—614

单位审核截止时间:2021615

纸质受理时间:2021616

技术服务电话:13785191956

科研处

                              2021年531


附件:

1.《2022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2021省体育局项目申报汇总表

   3.省体育局平台申报用户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申报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