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关于衡水学院校级课题2021年度第一次结项的通知
2021/04/27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相关单位:

按照《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修订)》办字〔20214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现组织2021年度校级课题第一次结项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任务书约定到期的课题、经批准延期已到研究期限的课题。超出研究期限且未申请延期的则做撤项处理,被撤项的负责人被计入信誉不良记录,两年之内不得申报校级课题。

2、材料要求:各课题组需填写并报送《衡水学院校级课题结项表》、立项通知复印件、任务书复印件、发表论文(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正文)等研究成果复印件、《衡水学院校级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各1份(顺序装订成册)。论文、专利、著作、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研究报告等成果如不能从网上查阅确认请提供成果原件。

3、其他要求:所有课题材料及汇总表(二级单位盖章)均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606室,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邮件标题:校级课题2021年度第一次结项汇总+二级单位名称)。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510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21.4.27





附件1:衡水学院校级课题结项表

附件2:校级课题汇总表

附件3:衡水学院校级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做好2021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月份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组织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