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一次结项通知
2021/04/27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一次结项通知》要求,现将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202019年度立项的课题、2018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以著作形式结项且总研究周期不超过5年的课题。(各类成果发表时间应在本次结项申报截止日期之前)

2.为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和督导,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今年河北省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公室将分两次对2017年以前(2017)立项的逾期未完成课题(著作除外)进行集中清理。清理结束后,不再受理。

3.课题负责人应首先登录课题管理系统(http://www.sklxhc.com/)提交结项申请(系统要求的项目均需填写),上传填写好的电子版结项审批书(结项审批书模板在管理系统申报模板栏目下载),并在系统上录入成果信息(包括:刊物名称/出版社/xxx批示、字数、刊物级别、负责人是否第一作者),同时在附件栏目上传论文、研究报告、著作的电子版成果,于2021514日前网上提交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4.网上填报信息审核通过后,按照结项审批书封二的要求制作纸质版评审材料及结项汇总表(一式一份),于2021517日前报送至科研处606室,逾期不再受理。2017年以前(2017)立项的课题(著作除外)此次提交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一律作终止处理,予以撤项。


科研处

2021427



附件:结项审批书

    变更审批表

  2021省社科联课题一次结项汇总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组织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征集衡水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