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关于做好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 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9/25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衡水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始组织课题申报,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研究领域与课题类别

1.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重点研究领域和“2020年度课题指南”中重点关注选题,作为选题参考。

22020年度课题类别包括:重大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请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二)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三)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应从“2020年度课题指南”的重点关注选题中确定选题。

二、申报人条件

(一)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报人须主持过市级以上(含市级)课题,并结题验收。重大课题可自由申报,不受限制。

(二)主持厅级及以上在研课题的不得参与本次申报,主持人不能参研,参研者不得超过两项。

(三)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指标:我校限报3项。

三、课题申请要求

(一)2020年度课题申请采取文本申请形式,《课题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

(二)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汇总表》。请申报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正确填写对应表格。

(三)市属高校教育院(系)、高职院校限报重大、重点资助、一般资助课题;一般(小微课题)不在其选题申报范围之内。

四、报送材料要求

各类别课题,都需要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以及加盖公章的《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课题申请汇总表》。其中《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一)重大课题纸质材料具体要求为:

1.《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

2.《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6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3. 《课题情况简表》一式4份。

(二)其他类别课题纸质材料具体要求为:

1.《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

2.《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

3.《课题情况简表》一式4份。

请各二级单位于2020109日下午4点前将课题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版,且二者申报数据一致)汇总后和申报课题汇总表(加盖二级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处606电子版材料(《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课题申请汇总表》)打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邮件标题(2020省教育规划课题申报+二级单位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0省教育规划课题相关申报资料表格



科研处

2020925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征集2021年度河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