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0/01/02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日期:202023日上午113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数额: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对各省实行限额申报。我省限额指标不分解下达到省内各单位,各单位只需将审核后符合申报要求的申请材料报送省社科办。省社科办将组织专家就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各单位注意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三、申报方式:申报材料统一由各二级单位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四、申报材料:

1)申请书和活页。每份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书、活页各一式6份(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5份活页在上,4份申请书在下;另1份申请书夹1份活页);

2)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和申请书“数据表”。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采用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均以申报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申请书“数据表”采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生成的数据xmsbsj.dbf文件),数据表生成后请仔细核对,避免出现乱码。申请书电子版和“数据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

3)申请人需在《申请书》“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栏里,打印上“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字样,同时该栏日期请统一填上“202026”;《申请书》“六、各省(区、市)、兵团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栏里,打印上“同意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送学科评审组评审。”字样,同时该栏日期请统一填上“2020210”。

五、《申报公告》《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及《代码表》从科研处网站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中下载或从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




科研处

202012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19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