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关于受理在研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变更申请的通知
2019/12/18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各相关单位:

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开始受理在研项目的变更申请。

一、填报范围

截止目前的各类别在研项目。

二、填报要求

项目计划书确实需要变更(变更内容包括:项目负责人、完成日期、依托单位、研究内容、项目终止、项目撤销、项目组成员)应通过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jjxt.hebstd.gov.cn:8001/项目管理链接下项目变更申请在线填写变更信息,其它时间不受理此类变更申请。

变更申请提请可由项目负责人或承担单位发起。其中,研究内容变更、完成日期变更(延期或提前)、项目组成员变更仅能由项目负责人发起。

1.项目负责人变更。省基金资助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2.项目研究内容变更。项目负责人须先书面将变更研究内容的理由及相关佐证材料报省基金办批准后,再进行网上填报,否则不予受理。

3.项目延期申请。请在应结题年度提请,原则上不允许提请二次;请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加盖院系公章。

4.项目提前验收申请。请在应结题年度的前一个年度提请,研究期限在3年期以下的项目不允许提前验收;请上传标注项目资助的成果附件。

5.项目依托单位变更。请上传相关工作证明佐证材料。

6.项目终止、撤销。终止、撤销项目应提供经费使用情况决算表,单位财务部门和审计部门(或第三方审计部门)须在决算表上签章,并请上传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7.项目组成员变更。新增成员应符合限项规定要求,项目在研期间只允许一次变更。

8.各类变更均需认真填写变更理由,上传相关佐证材料。

三、审核、反馈

个人可登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jjxt.hebstd.gov.cn:8001/查询审核状态。纸质材料批复反馈由依托单位统一领取。

四、注意事项

1.项目变更申请应经承担单位和依托单位审核后上报系统,基金办不受理未经审核的项目变更申请;

2.变更申请网络受理截止时间:20191222日。

3.项目变更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91223日。

网络技术支持:15631133828

科研处

20191218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篇文章: 关于2019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