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公共管理学院深入教室、宿舍推进学风建设
2019/04/17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48-12日,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团总支书记张艳青、辅导员王戴香、单长城到教室听课,到宿舍查卫生,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发展。

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带领全体辅导员进教室听课,一方面督促学生的考勤情况和学生听课精神状态;一方面督促检查老师们的教学情况,并在课后及时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对教学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要求老师们将“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提高课堂质量。

宿舍是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带领全体辅导员检查宿舍,一是检查卫生情况,二是看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三是与同学们探讨如何注意个人卫生,如何注意用电安全,如何营造舒适环境,针对学生公寓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对较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

我院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学生管理,突出特色,提高水平,注重质量,为给同学们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继续努力!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我校举办学术道德建设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文章: 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深入学生宿舍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