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深入学生宿舍
2019/04/15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为了推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宿舍卫生意识。412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副书记李英霞、团总支书记肖振雷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主要对学生宿舍进行随机抽查,涵盖教育学院学生691213号公寓。通过学生公寓检查,部分宿舍存在桌面物品以及地面拖鞋摆放较乱问题;对学生公寓用电安全的问题,张健书记特别提出:要规划学生公寓用电,特别提出学生个别宿舍出现的网线多、乱问题。在检查中,部分宿舍文化氛围特别突出,居住环境十分干净温馨。

本次宿舍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公共管理学院深入教室、宿舍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篇文章: 文传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16级新生宣誓仪式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