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文传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16级新生宣誓仪式
2016/12/16  作者:文传学院  来源:  总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月活动通知精神,积极推进“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113日下午4点,文传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生宣誓大会在17教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周海荣、文传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20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宣读了《衡水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随后,学生会干部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宣誓仪式后,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学政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对学风建设的内涵进行了诠释,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精于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实践、巧于实践,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完善自己的人格,做适应社会的应用型人才。最后,学生处周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教育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把自己历练成适应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风建设作为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此次活动为文传学院师生全力落实学风建设月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学风再上新台阶起到重要作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篇文章: 我校美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