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体育学院举办“健身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2015/04/18  作者:  来源:衡水学院科研处  总浏览:

体育学院举办“健身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416日,体育学院聘请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培训师、考评员、河北宝力学院王楠院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社会体育专业和健身行业的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为帮助学生更清晰、准确地定位未来的专业方向,更加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王楠院长首先对健身行业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剖析,并从健身教练未来发展前景、健身行业就业分析、考取国家职业证书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学生们兴趣十足,专心致志地听讲,并记下老师宝贵的指导意见。在互动的环节中,学生积极发言、踊跃参加,王楠院长一一作了解答,最后,王楠院长希望在座的所有学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将来投身于社会体育健身事业当中。使学生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对未来专业分流有了全新的的认识。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广东省高级职称学科组评委,广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评估专家闫新丽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篇文章: 中铁建副总经理邓乃伏来我校召开讲座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