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我校37名教师参加衡水市教育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4/03/15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科研水平和教育科研课题的研究质量,推动衡水教育高质量发展, 313日,衡水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在衡水中学组织开展了“教育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来自衡水市各县市区、市直学校(幼儿园)的240余名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37名教师参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教师教育专委会理事长、中国教育战略学会教育标准专委会副理事长、中国教科院研究员、研究所所长、博士后导师杨润勇博士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课程学术委员会理事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牛瑞雪博士,分两场分别进行了题为“课题申报的普遍问题与申报要点”与“教学成果的萃取与凝练”的讲座。对课题申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应注意的关键事项行了讲解,归纳了有效教育科研的13个专题、21个模块,反思凝练了实施有效教科研的100个观点,近300个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有效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对提高课题申报书水平和研究成果撰写质量以及教育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

                           2024年3月15日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衡水学院第十三届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 我校获批7项2023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