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心理工作坊,你我共成长
2019/06/11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心理工作坊,你我共成长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纪实(二)

 

2019525日星期六下午,衡水学院教育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公益心理工作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并由老师对工作坊小助手进行培训。本次活动主要面对校外的社会人员。活动开始,由工作人员引导参加工作坊的人们到他们感兴趣的工作坊。本次工作坊分为工作坊一:电影本体心理意象分析(盛秋鹏);工作坊二:认知是教育的开始(孙向强);工作坊三:系统式家庭治疗案例督导(王成彪);工作坊四:家庭沙盘游戏(宋玉凤)。

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工作坊都人气满满,每位老师与参与者良性互动,共同成长。每个工作坊的主题不同,但每个工作坊都会使我们受益匪浅,在活动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心理意象的神奇、沙盘中亲子关系的神秘、系统式家庭治疗的重要等。最后活动结束,由工作人员进行善后工作,活动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525204323QQ图片20190526124142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心理学的神奇奥妙。通过工作坊的活动,对我们心理学的学习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使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地关于心理学的知识,同时也使我们增长了举办活动的经验,以便我们以后的活动越办越精彩,能力越来越出众。也希望,通过此次工作坊可以使越来越多的人更多的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QQ图片20190525204053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社区心相印,学术共提高
 下一篇文章: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葛忠明教授作学术讲座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