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风建设 研究所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葛忠明教授作学术讲座
2019/06/11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葛忠明教授作学术讲座
2019-04-17 08:54  

 

为推进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了解社会工作理论前沿知识,2019416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葛忠明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社会工作知识体系的整体框架与最新发展的学术讲座。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葛忠明教授从社会工作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探讨社会工作面对福利问题的实践做法;从个人取向、社会取向、关系取向、后现代取向梳理了社会工作的理论体系,并用丰富的实际案例详细解释这些理论的意义及应用过程;之后介绍了社会工作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山东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最后,葛忠明教授就在座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 心理工作坊,你我共成长
 下一篇文章: 学校举行学术道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4 - 2015 衡水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908515